安捷伦1260高效液相显微镜

发布时间:2019-10-14

产品特点:

最大压力达600bar,可以使用更小粒径填料的色谱柱,以获得更高分离度和更快速的分离。

四元低压混合泵的设计,可以进行二元、三元或四元梯度洗脱溶剂更换简单,应用广泛。

卓越的DAD检测器性能,可以获得最佳的、灵敏度更高的分析结果 简单、快速、安全地将方法从 HPLC 转移到亚 2 微米液相色谱柱上 可完全向下兼容现有的方法。

HPLC的价格,RRLC的性能。

流速范围宽,最高达10mL/min(在200bar下),完全支持从标准分析到 半制备级应用。

可升级和可扩展到全系列的安捷伦1260Infinity1290Infintiy液相色谱模块。

支持所有安捷伦色谱数据系统和第三方软件控制安捷伦仪器的ICF方案安捷伦在线实验室顾问软件通过直观诊断、监测和预警功能帮助您管理实验室并获得最高质量的色谱结果。


地址: 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    邮编:  063000    联系电话:0315-3863212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19 唐山师范学院生命科学系